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瓯海分局开展第4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3 00:00:0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瓯海分局 浏览次数:

瓯海分局开展第4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是呼唤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的日子。今年是第44个“世界地球日”,其宣传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市国土资源局地环处、分局地矿科、泽雅管理所及泽雅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第44个“世界地球日”主体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拉横幅,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国土资源法制知识手册,放置地质灾害知识和应急避险牌等形式进行多形式宣传,呼吁社会公众关注环保,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生态文明,提高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和资源循环再利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社会公众与青少年的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意识。推广地质灾害科普知识,增强群众临灾避险能力,有利于减少地质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

(瓯海分局  徐南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