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3/2016-12952
组配分类 发展规划 发布机构 温州市国土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16-09-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20 08:44:2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于2016年10月20日下午2:30在局三楼会议室(温州市学院西路5号)举行《温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6年9月30日前向温州市国土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温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涵盖全市矿产资源的保护、利用和开发等,凡属鹿城区、龙湾区(包括开发区、瓯江口)、瓯海区(包括生态园)、洞头区、瑞安市、乐清市、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的公民、法人和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2、《温州市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相关部门指派的代表。

3、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机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周林生 高博文 联系电话:88369807

附件:听证申请书

温州市国土资源局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

听  证  申  请  书

申请人姓名:                                                 住址: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名称:                       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姓名:                         住址:                                )

申请听证的具体事项:

依据和理由:

此致

附件:1、

          2、

申请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