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阳光规划专栏 > 公告公示
龙湾区(永中街道、海滨街道、永兴街道、蒲州街道、状元街道、瑶溪街道)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听证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16:42:3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听 证 会 公 告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于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下午2:00在温州市国土资源局龙湾分局二楼会议室举行龙湾区(永中街道、海滨街道、永兴街道、蒲州街道、状元街道、瑶溪街道)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7年9月22日前向温州市国土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应熟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情况,并关注本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2、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推选担任,听证会代表确定后,应当本人参加听证。

    3、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机密。

   特此公告。

   联系人:施敏  联系电话:55876913

 

                                   温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