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次团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16:07:1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市局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次团建工作会议

       为助力全市中心工作,助推城市发展,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10月9日上午,市局团委在苍南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次团建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市直机关团工委负责人,市局团委及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团建工作会议两部分。在龙港市中对口村书记陈开茂的带领和讲解下,与会人员参观了该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了解了该村通过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强土地制度供给和要素保障,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用地空间布局,加快形成农田连片与村庄集聚的土地保护格局、生态宜居与集约高效的农村土地利用空间结构。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苍南局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次团建工作会议。会上市局团委做全市团建工作汇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团支部,鹿城、瑞安、永嘉、苍南4个局代表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各自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分别做了分享交流。

会上苏立盛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殷切嘱托,对全系统团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给予了肯定,并对全市团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对团的领导,做好“三个一”,既配好一个团班子,打出一个团品牌,出台一个团文件;二要正确引导青年团员的思想,把好思想的方向盘,当好青年的领路人,激发干事的正能量;三要精准创设团青活动平台,开展青春导航、青春建功、青春聚力三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