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唤醒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参加红色观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7:25:4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唤醒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参加红色观展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各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市政府中心1号楼大厅及温州大剧院门口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记忆图片展及“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红色记忆。

 “红色记忆”图片展览共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感受到了浙南党组织及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浙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英雄壮举、牺牲担当与历史成就。一组组展现温州人民矢志奋斗的珍贵图片,一个个体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把大家带回了浙南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岁月,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心灵洗礼。

“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则是大剧院门口整个大剧院前摆满了照片墙,记录了从1949年至2019年温州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温州人民砥砺奋进,踏浪前行的坚实力量。图片展由主展区和五个专题小展览组成,主展区由“栉风沐雨·辉煌历程”“古城焕彩·壮美瓯越”“创业创新·民营标杆”“文泽润和·春风化雨”“民生关情·幸福温州”五个篇章组成,专题小展览则分为山乡巨变、大国小家、红旗漫卷、温州教育和“我爱你,中国”五个专题版块。看着那些承载着历史厚重感的老照片,展示时代主旋律的新画面,郑克副主任给我们讲解了其中一些小故事。温州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一呈现眼前,无数个个人非奋斗故事跃然纸上,给大家带来深刻印象与无限感慨。

通过此次展览,不仅深入了解温州的红军历史及革命历史,深知先辈们在建立党、建立新中国过程中那些心酸与不易,也看到了新中国成立之后温州人民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不断实践。作为不动产人,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他们的纪律严明、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弘扬他们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温州精神”,在工作中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努力实践“助万企,惠万家”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