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白发不改初心、党旗照耀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14 16:30:3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白发不改初心、党旗照耀使命”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引领“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星级创建,中共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自主题教育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动作到位一步都不能少”和“人员到位一个都不能少”的思路,全方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心入脑。学习会上,离退休干部们全员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原文著作,并以“白发不改初心、党旗照耀使命”为题,就机构改革后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如何更好地“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主题教育,收获很大、触动很深,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要初心依旧,发挥余热,继续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