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17:00:4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10月18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我局机构整合以后召开的第一次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会上,苏立盛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情况和新的职能定位,并通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展望。

苏立盛指出,组织好离退休干部的主题教育和文体活动,加强与离退休干部的交流是下步市局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点,希望离退休干部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在座谈交流中,离退休干部们积极发言,对我局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也对市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来了重要的发展契机,作为老同志,一定努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局各项工作,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市局邀请离退休干部参观市城乡规划展示馆,近距离感受我市推进“大建大美”“精建精美”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