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四化”示范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4:07:5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四化”示范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10月21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暨“四化”示范党支部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立盛主持,各县(市、区)局(分局)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参观学习了“四化”示范支部创建点--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东办证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仔细观看了该支部的党建文化走廊和荣誉室,认真听取了该支部有关如何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为企业、基层、群众服务的解说后,纷纷表示该支部的软硬件建设和服务亮点非常好,要向其学习。

接着,各县(市、区)局(分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四化”示范支部创建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学习经验,查找不足之处。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苏立盛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主题教育思想到位,坚持理论引领,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亮点;二要基层党建全面提升,通过机制建设打造一支政治优、能力强、作风好、会服务、愿奉献的党员队伍,打造优秀“四化”党支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党建工作加倍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单位主要领导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