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16:29:5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根据会议议程,一是全体党员按照规定足额缴纳了十月份党费,并对党费收缴情况进行统计;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每一位党员分发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二是根据《中共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支部委员会共产党员“先锋指数”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按照信念指数、纪律指数、品行指数、行为指数以及正向加分和反向扣分等方面内容,全体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最终将结合组织总评,评选出“先锋党员”。三是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党员教育电视教材和“红色记忆”、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图片展内容,轮流进行一句话承诺,并交流的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

倾情援疆我先行,开展“点亮万个微心愿”活动,党员们通过微信平台帮助一名14岁的男孩亚库甫·买买提点实现了“一个新书包”的心愿,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贫困学生搭建一座爱心桥梁,为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