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不动产人的初心故事——记中心优秀党员柯哲
发布日期:2019-10-28 15:08:5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不动产人的初心故事——记中心优秀党员柯哲

6月3日,一对年逾七旬的老夫妇一大早便冒着大雨来到市民中心,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送来两面锦旗,一面锦旗写着“尽心尽责,衷心感谢”,感谢登记二科科长柯哲同志为他们解决登记难题;一面写着“贴心服务为群众,热情高效办实事”,表达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和赞扬。原来,两位老人的孙子将于今年7月份小升初,而作为孙子上初中必备的辖区房,却因为时间久远,始终联系不到房开公司,无法取得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所需的证明材料,该不动产至今未能登记到老人儿子的名下,而老人的儿子、儿媳又长期在外地工作,无法回温处理相关事宜。眼看孙子初中报名时间临近,老人急得不知所措。万般无奈之际,老人专程来到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求助负责相关业务的登记二科科长柯哲同志。获悉老人的诉求后,柯哲同志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帮助老人联系到房开公司,并耐心指导老人获取相关证明文件,帮助老人于5月28日顺利地作为其儿子的代理人,办理完成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终于为老人了却心头大事。

作为一名党员,柯哲同志总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始终冲在岗位的最前线,在他右腿受伤,需静养休息时,因正值科室处在火热的交易状态,为了单位的工作,他只休息一周,就拄着拐杖,风雨无阻来上班,还几乎天天加班。一进到他的办公室,就会看到他打着石膏的右腿搭在一张椅子上,面对桌子上堆积如山的登记件,他总是坦然面对,没有一丝埋怨和牢骚,在他身上体现出了共产党人坚忍不拔、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面对群众的需要,柯哲同志总是急人所急,积极回应,他始终认为:党员,就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他一直努力践行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