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学理论明初心、抓工作担使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09:21:5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扩大会)暨集中“学理论明初心、抓工作担使命”例会。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森林公安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班子成员轮流发言,对自己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省事业单位改革会议精神以及基层减负工作、主题教育中做好宗教工作、食品安全等相关文件要求。

会议指出,市局机构改革近1年时间以来,机构运行平稳,“四合”效应显现,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但由于机构庞大、人员众多,部门之间沟通和协作意识要持续加强,工作人员的规矩意识和学习意识也要持续加强。

对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全力攻坚近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国土三调、垦造耕地、工业用地用海、规划工作、违建别墅清理、地灾隐患点核销、综合供能站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信访工作以及万人双评议等10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同时要紧扣市里提出的“4+6”重点工作,自我加压,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二要全面对标对表,全线冲刺,确保全局全年考绩“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离年底考核时间只有一个多月,要按照“找得准标线、守得住底线、触得到高线”的要求,开展查漏补缺,全力强长项、补短板,争取进步、力争一流。三要明确奋斗目标,拉高标杆,尽早谋划明年工作。谋事干事的眼界,决定了干事创业的境界,要秉持大情怀、大格局,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全省大局、区域发展,对明年的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扎实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