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冯金考局长一行赴苍南县调研土地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16:16:4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土地整治工作推进,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的“三红”目标,11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金考、副局长陈林克一行赴苍南县调研垦造耕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冯金考一行先后来到金乡镇夏泽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228国道项目表土剥离堆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用地复垦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苍南局汇报了该县垦造耕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经验,陈林克就乡镇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内容进行了总结点评。

冯金考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前苍南县垦造耕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进度有待加速,要利用年底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实现“三红”目标。二是全力打造全市示范。苍南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起步早、进度快、成效好,宣传发动到位,推进氛围浓厚。下一步,要继续做大项目规模,做精项目品质,在全市掀起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新高潮,推动全市全域整治工作。三是全力谋划明年工作。今年恰逢龙港撤镇设市改革,这将对龙港、苍南两地今后发展带来巨大影响。因此要聚焦、聚力两地发展,摸清两地家底,开展工作调研,扎实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