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徐焕凤来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
发布日期:2019-11-04 16:40:0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徐焕凤来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督导。

徐焕凤在详细了解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服务”活动情况后,充分肯定成效,指出我局主题教育活动特色鲜明,思想站位高;氛围浓厚,自觉参与度高;措施有效,能严格落实;结合实际,积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学干一体,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特色鲜明。

徐焕凤强调,主题教育是领航工程、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动力工程,要常态化开展,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必须检视问题到位,抓住系统要害、服务本质、工作重点、改革“牛鼻子”等关键,刀刃向内检视自我。二是必须落实整改到位,不管问题大小都必须认真整改、持续整改,还要时时回头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必须组织领导到位,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质量标准一点不能降,专项整治全都要到位,日常工作尽量都结合。总之,就是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水平地持续深入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的建设水平和工作的完成质量。

11月1日,徐焕凤还赴永嘉县大若岩镇实地调研了埭头村乡村振兴主题教育点、大元下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和榴湾村结对帮扶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