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厅征地调研小组赴永嘉召开征地补偿安置政策执行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09:17:4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征地调研小组携同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赴永嘉召开浙江省征地补偿安置政策执行情况评估调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政府分管领导,及部分被征地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市、县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f202801d93a25fc5bc7e578554e39c2


会上,永嘉汇报了近年来征地补偿安置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对征地补偿费、农民社会保障、三产安置等方面在征地补偿安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交流。





2c60b23c74d9a6cbc222013148eb3cc


省征地与交易中心副主任高卫贞详细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新土地管理法即将实施,需要提早进行调研工作;二是区片划分符合公正公平要求,但也要实时进行更新,符合经济发展的要求;三是根据实际情况,向其它市县借鉴学习,完善相应的政策。





0403b83f77b95665ab98b083722b2dd


来源:永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