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规划院党员志愿者赴泰顺县黄沙坑村规划扶贫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9-11-06 09:12:2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五个一”活动,11月1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三个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赴泰顺县三魁镇黄沙坑村开展规划扶贫工作,拟为该村免费编制村庄规划,为当地村民办实事。

早在9月26-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率调研组一行,赴泰顺县三魁镇黄沙坑村开展“包村蹲村”工作,当时决定免费帮助该村编制村庄规划。按照局党委部署,该院作为本次村庄规划的主要编制方,已正式开始着手开展相关工作。11月1日当天,党员志愿者同志一行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开展了现状调研,了解黄沙坑村的历史沿革、人文风情、社会经济等情况,同时也走访了几个典型农家,为下一步做好村庄规划打下基础。


来源: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