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趣味与欢乐齐飞 团结与奋斗共举——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4:37:4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中心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会和团支部于12月15日(周日)上午联合组织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根据人数,此次运动会共形成四支参赛队伍。其中,中心一队由综合部、权籍调查部、受理发证部组成,中心二队由审核缮证部、档案管理科、信息数据科和地籍用地科组成,中心三队由城东办证处和经开区办证处组成,中心四队由城西办证处组成。

清晨8:30,迎着明媚的阳光,中心一队、二队、三队、四队分别身穿蓝、黄、橙、紫色队服,列队等候。“颜值为主,实力为辅!”“二队无敌,所向披靡!”“争创佳绩,所向无敌!”“城西城西,勇夺第一!”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各代表队一一闪亮登场。

第一个竞赛项目是拔河预选赛,中心一队“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轻松击败中心二队;中心四队人高马大,善于使力,经过小小的挣扎也将中心三队击败。两支队伍顺利晋级拔河决赛。

第二个竞赛项目是打保龄球。由各队参赛队员手持篮球轮流击打远处的矿泉水瓶,有的队员缺乏经验,一球落空,或者只能击倒寥寥几只瓶子;有的队员好似身经百战,技术精湛,实现全垒打引发围观人群惊呼。市局王永力副局长、中心姜亮主任、郑克副主任、郑格非副主任也纷纷上阵,分别为各自代表的战队赢取得分,获得队员们热烈的喝彩!最后,中心四队技压群雄,获得第一。

第三个竞赛项目是袋鼠接力跳。只见参赛选手双脚套在布袋里,手提袋绳在跑道上此起彼落地跳跃前进,有的队员小心翼翼,稳步向前;有的队员弹跳如飞,在空中画出完美的弧线;更有队员急速跳跃,意外摔倒后仍奋力再战,展现出运动员拼搏奋斗的英姿。等待接力的运动员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每队6名运动员全部接力完毕后,由最后一名运动员作最后的冲刺,同时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沸点。该项目由中心四队夺得第一。

第四个竞赛项目是摸石头过河。这个项目非常考验运动员的手脚协调能力,需要手脚并用侧身向前,队友们认真观战,不时为他们加油打气,一名运动员到终点后,另一名紧接着续上,来往6个回合后,也是由最后一名运动员作最后的比拼。在场的观众凝神屏气,只见其他三支队伍的运动员们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既稳且快地移动,唯有中心一队冲刺运动员开挂般地侧身跳跃向前,从一开始的落后到半路迎头赶上,让人大开眼界。不过,由于前面落后较多,最后还是由实力稳健的中心四队获得第一。

第五个竞赛项目是八人九足。这各项目是最能体现团队协作的项目之一,中心的领导们也参与其中。赛前,各队认真讨论战术攻略;备战时,各队齐喊“一二、一二……”整齐向前;比赛时,各队八人好似一人般地健步如飞,同时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口令声,排山倒海,扑面而来,让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最后,中心一队夺得桂冠。

最后的大戏是拔河决赛。只见中心一队和中心四队的运动员们在场上早已准备就绪,等着一决高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同时发力,这边中心四队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个个怒目圆睁、面红耳赤,脸上都是坚毅不屈的神情,另一边中心一队的运动员们奋力后倾,跟着“一二、一二……”的指令声有节奏地一点点把绳子往后拽,同时,两边的啦啦队员们也都激动不已,扯着嗓子呐喊助威,声浪一声高过一声。经过几次胶着的较量,中心一队最终一鼓作气,撼动了对面同样实力不凡的中心四队,夺得了拔河决赛冠军。

最后,姜亮主任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中心四队颁发了冠军奖杯,同时也宣告中心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此次运动会有欢声、有笑语,有汗水、有拼搏,有荣耀、有遗憾……精彩纷呈同时五味俱全,是不动产人共同经历的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不动产人的奋发之态和奋斗之姿!

(通讯员:陈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