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方便出行,温州市绣山路人防(停车场)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23 09:46:5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9日,我处业务指导科王安邦同志参加了温州市绣山路人防(停车场)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该工程总用地面积约284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082.05平方米,人防建筑面积19692.59平方米,新建机动车位844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地下室(局部负三层)、水电、通风、消防和管线迁移、地面道路及景观绿化修复等。

会议上,各参建单位对工程情况做了报告,报告了对于预验收会议上提出的问题的整改,并查看了实体工程,各方主体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工程验收结论为合格。我处派员针对工程档案资料情况,根据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GB/T50328-2014)及浙江省道路工程文件进馆范围,与工程资料员进行了交流,望建设单位尽早将档案资料移交我处,确保工程档案的完整性。

本工程合理利用绣山路空间,增加了更多的停车位,更加方便了附近人员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