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中共温州市城建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3 09:48:1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中共温州市城建档案馆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通报了《关于同意中共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温资规机党〔2019〕39号)。党支部副书记李杨洪代表上一届支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群团建设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这几年以来,党支部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指出存在不足和差距,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希望。组织委员孔雪洁宣读了候选人简历、换届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1人,实到10人,其中10人拥有选举权,符合换届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据统计,收到选票10张,按照得票数的高低,确定由李杨洪、吴剑武、孔雪洁、蔡文克、刘洪波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确定李杨洪同志为支部书记,同时明确了支委成员的分工。

最后,李杨洪书记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学习,深化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城建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