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2019年“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3 09:49:1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的部署要求,12月11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

会前,每位党员按要求完成了《“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通知》(温教组发〔2019〕8号)精神,强调要聚焦主线,打牢思想基础;突出重点,认真检视问题;坚持标准,严把程序要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党员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实际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评议参加人员27人,全体人员分党内、党外两组进行民主评议。据统计,收到党内选票11票,党外选票16票。最后,经支部评定,确定李杨洪、孔雪洁、吴剑武、黄乐瑶四人人为优秀党员。

会后,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及中层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强调工作要耐得住寂寞,生活要耐得住清贫,坚守底线,严格把关,要把学习和教育相结合、学习和工作相结合、防范和提醒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