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召开全市系统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0 15:15:2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市局召开全市系统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王永力副局长于4月26日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系统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工作会议,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姜亮主任、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不动产登记局(地籍科)科长、市局调查监测处和确权登记局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负责人就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工作做了汇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不动产登记工作做了汇报。确权登记局郑益通副局长通报了全市农房确权登记工作、不动产登记工作等情况,调查监测处倪小岳副处长通报了三调等工作情况。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姜亮主任在会上指出,不动产登记工作要处理好以下五个关系:一是处理好提高效率与登记质量的关系;二是处理好改革创新与守牢底线的关系;三是处理好繁杂事务与学习谋划的关系;四是处理好扎实工作与适度宣传的关系;五是处理好队伍建设与整体工作的关系。

王永力副局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工作取得的成效,概括起来主要做到了“五有”,即有特色、有速度、有担当、有温度、有声誉。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创建最优营商环境的要求,争取实现“跑一次”是底线,“跑零次”是常态,为全省创第一做贡献;二是提高登记监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提供基础保障;三是明确目标认识,突出重点抓落实。特别要抓好三调工作、农房登记发证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四是要做到谋新招、抓基础、强队伍、防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