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16:01:0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5月27日中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组建后的第一次团员大会,标志着我局团委工作正式开启新篇章。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瞿德智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委员会,胡盟阳同志当选团委书记,吴展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胡盟阳代表新一届局团委致辞。他衷心感谢各位团员青年对本届团委的信任和支持,局团委将在局党委和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本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局团委将通过加强学习,建设一支服务型团干队伍。加强履职能力,抓好团委自身建设。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对新成立的团委和青年朋友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

一是希望新成立的团委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引导作用。要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在丰富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团员青年健康成才。

二是希望新当选的团干部积极发挥好榜样和带头作用。“团的工作,干部是关键”,一支高素质的团干部队伍是团组织完成各项任务的决定性因素。团干部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模范,成为与时俱进、勇于实践的模范,成为带领本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模范。

三是希望所有团员青年要努力在新的实践中建功立业。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这必将是广大青年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时期。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眼前的机会,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和团组织生活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团结向上,积极进取,不断增强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