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19-06-21 11:08:2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共温州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第二支部主题教育之爱心公益活动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扮靓温州这座“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环卫工人们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坚守岗位。为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敬意,615日(周六)清晨,中共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第二支部,携手温州市慈善总会厨师义工队在屯前街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环卫工人以及老人、儿童、残障人士等提供爱心早餐、理发、量血压、推拿按摩等爱心公益便民服务活动。

 

484936448175350579336326460443368233

 

“大美温州”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不过是略表心意,也借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爱护环境,共同守护美丽、整洁的家园。当日,环卫工人手捧“爱心早餐”,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淳朴的笑容。

204168656962779596

此次活动是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提升人民幸福感的初心。下一步,该支部将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提升、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本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白炳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