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测绘学会召开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15:32:3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测绘学会召开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2019524日,温州市测绘学会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温州市金瓯大酒店顺利召开。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静、温州市科协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姜经忠,以及全市270多名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八届学会副理事长叶国晨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学会工作报告、财务审查报告和修改后的学会章程,表彰了八届学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第八届学会优秀论文获奖。根据换届选举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学会理事和监事。随后召开的第九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以及监事长等。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静副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八届学会四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向所有参与《温州市测绘志》编纂、出版工作人员致谢。最后,结合测绘地理信息融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对学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研判,深刻领会改革发展新要求;二是要凝心聚力,更好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发挥优势,全力推进我市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学术交流会。围绕测绘发展趋势,瞄准测绘科技前沿,会议邀请我市知名测绘专家为广大会员带来了《基于景观型测量标志的框架网建设与保护模式探索》等多场精彩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