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云南省林学会来温考察森林康养产业
发布日期:2019-07-15 10:32:4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云南省林学会来温考察森林康养产业

 

 

近日,云南省林学会副秘书长李甜江博士一行来温考察森林康养产业,同时与我市森林康养专家进行技术交流。省林学会森林康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彬副教授、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市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建清教授级高工、浙南(温州)林科院副院长雷海清高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权伟副教授等人陪同。

李博士等人先后参观了永嘉书院、乐清市龙西乡石斛谷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听取了两地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的相关介绍。随后,一行人在雁荡林场(中国林科院(温州)森林康养研究中心)召开技术交流会,双方分享了云南省、江西省以及温州市森林康养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森林康养的研究成果。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我市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带来新经验和新理念,为森林康养中央财政林技推广示范项目的实施提供借鉴。

云南省社区林业与农村发展学会秘书长王世超博士,江西农业大学文野博士、晏琪博士等随同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