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北京参观考察世园会参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15:44:0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北京参观考察

世园会参展工作

   

更好开展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温州城市主题日”活动710-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继雄副局长北京世园会现场考察对接工作

考察组到北京世园会浙江园现场,听取了省林业局派驻负责人对浙江园的详细介绍,浙江园总面积4200平方米,是利用浙派园林的造景手法,通过“源起、诗画、富美、花园、起航”五大篇章和七个特色植物园、十个主题花境,呈现出“这山这水浙如画,这乡这愁浙人家”的美好画境,打造新时代《富春山居图》,表达在“两山理论”指引下浙江大地的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考察组对浙江园、浙江馆展演、展示、展销区域面积和展架进行详细了解,并参观考察了世园会内同行广场、草坪剧场等大型活动场所以及国际馆、中国馆等重要展馆。

参观考察后,考察组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进行联系对接,杨继雄副局长向北京世园局汇报了“温州城市主题日”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和活动的初步方案。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了世园会总体情况、展会开办以来全国各地好的做好和成功经验以及办展的相关注意事项。在京期间,考察组与温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就2019北京世园会“温州城市主题日”活动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考察参观浙江园



与北京世园局进行联系对接



与温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