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局召开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参展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08:48:4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我局召开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

博览会参展工作布置会

 

7月3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温州市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杨继雄副局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绿化和林业发展处传达了全省第12届森博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第12届森博会总体方案,布置了温州市森博会相关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就今年的招展任务、往年参展成效、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指出森博会对森林产品的品牌宣传、产品销售带动作用成效明显,下一步将主动谋划,主动对接,加大宣传,完成好今年的参展任务,其中洞头、苍南、平阳、文成、泰顺等地表示自我加压,将超额完成任务。

会上,杨继雄副局长对该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地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展会的各项要求,尽快拿出具体参展方案。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地要组织招商招展工作并及时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建议10个参展位的要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保障。三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对展馆的展位进行科学布局,突出重点,认真组织做好本地林业重点企业、特色企业的动员、组织和推荐工作,要全力把本区域特色产品、优势产品带到森博会上展示。四要突出特色展示精品,要把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林业发展新成果、新成就展示出来,要把精品亮出来。五要切实加强宣传推介,围绕林业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发展、项目签约、投资合作、发展林业的政策措施和成功典型等方面,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博览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局绿化和林业发展处、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