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苏立盛副局长赴乐清市开展“三联系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08:54:3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苏立盛副局长赴乐清市开展“三联系三服务”活动

 

6月26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前往乐清市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开展“三联系三服务”活动。

苏立盛一行在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运营、党建创建、专精特新成果、企业成效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产能的增加,公司环保装备投入增加、环保装置需扩建,但是建设用地尚未落实。针对企业用地困难的实际,苏立盛指出,在符合规划的前提下,落实扩建项目选址,积极沟通乐清市政府落实用地指标,帮助企业解决用地困难。同时,在党建联建上与浙江金石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落实“三服务”工作。

随后,苏立盛来到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督查,听取乐清市局公益性生态墓地占用林地审批件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苏立盛充分肯定乐清市局前阶段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二要强化基层基础,把支部建强,把基层站所建强。三要强化反腐倡廉,注重正反双向的教育引导,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同时,针对公益性生态墓地整改工作要继续做好剩余案件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巩固整改成效。

(来源:市局办公室、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