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8-01 10:09:1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市局团委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孟夏之时,万物并秀,党徽闪耀,团旗飘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市局团委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在局机关党委带领下,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掀起了全局团员志愿服务活动热潮。

系列活动从6月旬开始,贯穿整个7月,覆盖全局7个团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搭建“红色框架”——基层团组织完成新选、换选工作

局团委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切实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开创新系统团建工作新局面,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市局团委共下设7个团支部,分别为局机关支部、局直属单位联合支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经开区分局支部、城市建设档案馆支部及城乡规划展览馆支部。截至目前,全局7个团支部已顺利完成新选、换选工作,为青春建功新时代搭建好了“红色框架”。

 

 

 

传递“红色爱心”——“青春三服务 团青助学行”活动

为进一步在“三服务”活动中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6月14日,市局团委在市直机关工委带领下,赴民工子弟学校——永嘉县慧才小学,开展“青春三服务 团青助学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扶智与扶志相结合,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基层劳动者。






随后,
市局团委邀请学校31名学生参观温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探寻瓯越历史,了解温州发展历程,增强新居民对温州的认同感、荣誉感与归属感。

 

 

 

 

 

践行“红色实践”——日报小记者探索海洋世界大观

7月19日,在局团委组织下,温州日报小记者走出书本,走进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探寻书本之外的海洋世界大观。小记者们通过参观海洋馆、实验中心,听海洋知识讲座等活动,对海洋概况和海洋动植物世界有了立体的认识,进一步开阔视野,增强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落实“红色传承”——复兴亭义工活动接力温州爱心

7月21日,市局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到百里西路复兴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送爱心早餐、消暑茯茶,以实际行动传承温州精神,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通过本次活动,团干之间增进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融合度。

 


收到“红色喜讯”——不动产支部书记金辉获全市优秀团干部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