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严纪律、善担当、优服务
发布日期:2019-08-02 10:24:4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严纪律、善担当、优服务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万人双评议”活动

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为加强作风建设,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市民中心A318报告厅召开“万人双评议”活动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姜亮主任强调,“万人双评议”工作已进入下半年的关键阶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向着“万人双评议”满意单位的目标不懈努力。其后,根据相关部门考核及巡查反馈的结果,指出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存在的问题,包括考勤、窗口纪律、值班、着装、取号办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室及工作人员要抓紧整改,其他部室及办证处做好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窗口纪律和作风建设。同时提出中心下步将进一步严肃问责,严格作风监管,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进行实名通报,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批评教育、劝退等处理。

此次“万人双评议”活动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强调了窗口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对于严格纪律要求、强化作风效能具有重要作用,为树立中心善于担当、服务优质的单位形象,以及下半年冲刺“万人双评议”满意单位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