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森林督察和公益林资金发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09:01:1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森林督察和公益林资金发放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抓好2019年森林督查和公益林资金发放工作,全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8月23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森林督察和公益林资金发放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副总督察李克恩参加会议并作讲话。相关五个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处室(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县(市)局负责人汇报了森林督查工作整改情况,文成县局、泰顺县局还就公益林专项资金发放情况进行汇报。李克恩听取汇报后,对今年以来全市森林督察和公益林资金发放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近一年来,我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克服任务多、人员少的困难,狠抓森林资源监管,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但是整改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重视不够、进度缓慢、案件查处不力等,对策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当前森林督察和公益林资金发放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抓好整改措施落实。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克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的站位,做好森林督查和资源保护工作;二是以更科学的方法,推进实施森林督查和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三是以更强的力度,深入开展“绿卫2019”执法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