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09:02:4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推进会

 

2019年8月28日下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立盛主持召开“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推进会。局机关党委和各“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机关一支部、城市建设档案馆支部、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和城东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进展情况和需要市局机关党委帮助解决的问题。机关党委通报了前段时间对各“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的检查了解情况,肯定了“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取得的成绩,同时点出了“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后,苏立盛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每个支部党员都要统一思想,人人都要知晓“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人人都要参与。二要力度再加大,要对照“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的要求加大力度抓好落实。三要速度再加快,各支部要加快“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速度,局机关党委要适时对各支部创建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指导,共同抓好“四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