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林学会第八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5 10:22:4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林学会第八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圆满召开

   

2019年8月2日,温州市林学会召开第八届第五次理事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继雄副局长、李克恩副总督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金川所长等出席会议,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李建清站长主持会议,监事会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温州市林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7-2019年);通报了市林学会会员获第十九届浙江省“科技兴林奖”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杨继雄当选为新一任理事长。

新当选理事长杨继雄对市林学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成就表示肯定,认为学会组织得到进一步加强,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对今后的学会工作,他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丰富林学会的工作内容,开展“适时适地、实用实效”的林业研究、探索和实践,积极发挥职能,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紧扣基层需求,进一步彰显市林学会的人才优势,基层有所“呼”,学会必有所“应”,为基层林技人员和广大林农服务。三要突出学术交流,为会员们提供教育培训、人才推荐、信息共享等服务,进一步打造充满活力的“林技之家”。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林学会的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探索学会组织管理的新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