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沈月琴教授来温调研森林康养
发布日期:2019-08-06 10:23:4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沈月琴教授来温调研森林康养

 

    受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委托,8月2日至3日,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沈月琴教授就其承担的乡村康养产业发展研究课题,来温调研森林康养工作,并在市局召开调研座谈会。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继雄副局长参加座谈。局绿化和林业发展处详细汇报了我市森林康养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沈月琴教授认为温州森林康养工作起步早、领导重视、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值得各地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森林康养涉及的投资主体、政策风险、林权流转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还赴永嘉书院森林康养基地,对基地负责人进行专题访谈,并针对部分相关林农和基地职工开展问卷调查。

(局绿化和林业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