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规划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转企改制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7:22:4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规划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转企改制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9月25日上午,市局召开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转企改制动员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市规划院关于改革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该院改革工作的初步方案进行了审议。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做好思想工作转企改制工作直接涉及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市规划院及有关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及时把改革工作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重要性、必要性传达给每一个相关人员,深入进行思想发动,扎实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二是牢牢把握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工作方案。要准确把握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改革方案。各有关处室及单位要按照方案上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对各个阶段的工作进行分解和细化,排出工作进度表,一步一步往前推,确保按时完成转企改制工作。三是充分发挥配合作用,合力推进工作落实。这次转企改制工作涉及方面众多,有关处室、单位要及时了解掌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充分发挥相关处室协作配合作用,积极化解各种矛盾和问题,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把矛盾上交的现象。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与审计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专班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