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新闻
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举办“坚实历程70载 砥砺奋进创未来”发展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15:21:28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举办“坚实历程70载 砥砺奋进创未来”发展图片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在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信息中心举办了“坚实历程70载 砥砺奋进创未来”——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发展图片展,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成就定格于镜头,风采凝集在丹青。展览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领导关怀、筚路蓝缕、丰硕成果、继往开来、精神文明、书画摄影,共展示图片200余幅,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部信息中心在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实记录了部信息中心的成长与发展历程。

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由原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和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整合而成,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的时代主题,在党的建设、业务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以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为目标,在自然资源“一张图”和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监管与决策、“互联网+政务服务”、不动产登记等信息化机制。自然资源信息研究工作坚持开展信息统计、形势研判、战略研究,长期编制发布系列报告。中心履行部档案和科技成果管理职责,推进部政务大厅和部门户网站“一站式”服务,有力支撑服务了自然资源管理。

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信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职业素养、积极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中心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为信息中心更好地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凝聚了坚实厚重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