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19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16:28:2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2019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8月31日上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杨府山公园开展了“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标语、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对测绘法相关知识进行宣传重点宣传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在维护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国家版图尊严和国家安全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近几年温州基础测绘、“数字城市”建设、地理国情普查、应急测绘服务等工作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保障服务作用。当日,共向市民发放印有《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的温州市地图1500份、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手册、温州市便民服务系列地图和印有宣传标语的宣传袋各500份。特别是制作的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的“利奇马”台风前后影像对比图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取得好的宣传效果。

局相关业务处室和市本级38家测绘资质单位共同参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