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新闻
国家版图意识专项答题在“学习强国”上线
发布日期:2019-09-04 10:38:30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国家版图意识专项答题在“学习强国”上线





8月29日,201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启动之际,由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管理司与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共同编制的“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专项答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

据悉,“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专项答题是今年4月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管理司、中图集团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推出“挑战答题”后的延伸合作。主要通过互动答题形式,进一步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国家版图意识。

从今年4月开始,中图集团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每日人文地图”“图书里的中国”等内容,将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宣传中国城市风貌融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起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