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黄志平赴永嘉开展“三服务”活动和结对帮扶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0 08:51:5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一行赴永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到省自然资源厅结对帮扶的大若岩镇下榴湾村走访调研。

1

在三江街道,黄志平详细听取永嘉瓯江北岸核心区开发建设情况,了解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黄志平一行赴下榴湾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村发展现状,实地查看“红美人”柑橘基地、排水沟渠建设、2A级景区村创建、特色种植基地建设、村民综合活动中心建设等帮扶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实施进展及效果等情况。

2

随后,黄志平来到村里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3


黄志平在下溜湾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嘉县、大若岩镇及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干部工作情况介绍。一年来,下溜湾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善,村集体经济收入显著提高,黄志平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村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结对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省自然资源厅一定予以全力支持,特别是对低收入农户提出的多渠道解决他们的“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给予重点帮扶。座谈会上,黄志平一行还对大若岩镇和永嘉县经济发展中碰到的有关问题予以政策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