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雁荡山督查春节前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6 14:53:14 来源: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黄以平带领局安委办一行前往乐清市雁荡山林场、灵岩景区、雁荡山引水灭火森林消防队等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雁荡山野外火源管控,火灾隐患消除等工作落实到位,林区平安稳定度过长假。

督查过程中,黄以平充分肯定了雁荡山的森林防火工作,强调森林防火时刻不能松懈,尤其是春节元宵期间。要组织人员加强巡逻检查,扎实做好野外用火管理;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值守工作,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要及时上报;综合提升森林火灾应急能力,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扑灭;广泛开展森林防火普法宣传,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黄以平一行还慰问了因扑救火情而受伤的森林消防队员,了解他们的伤情及康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来源: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