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市2019年度海岸线整治修复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01-19 09:31:21 来源:市局生态修复处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牵头的专家验收组对我市洞头区、乐清市、苍南县、龙港市等地的整治修复岸段进行实地踏勘与评定。我市2019年海岸线整治修复任务数20公里,实际通过验收22.78公里,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洞头韭菜岙岸段前后对比图

DJI_0031-01

乐清清江北岸岸段前后对比图

苍南沿浦湾岸段前后对比图

海岸线具有重要的生态功能和资源价值,是海洋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黄金线”。根据《浙江省海岸线整治修复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至2020年我市共需整治修复海岸线60公里。截至2019年底,我市已累计整治修复海岸线43.639公里。2020年是海岸线整治修复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攻坚之年,我市将压实责任、紧盯进度,确保三年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市局生态修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