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李克恩副总督察检查节前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10:37:37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克恩副总督察和市森林公安局黄以平局长一行,到瓯海区大罗山景区检查节前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森林消防队伍。 

检查中,李克恩一行听取了大罗山森林消防队的情况汇报,检查了队伍的临战状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森林消防队的护林巡逻安排,称赞他们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尽职尽责,为保护森林资源,有效控制森林火灾的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他们在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表示感谢,并预祝森林消防队员及其家人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针对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李克恩指出,春节期间,由于返乡人员增多,上山游玩、上坟祭祀等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历来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履行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加强行业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防控措施,切实把前期部署的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攻坚战,确保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安全,让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