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节前廉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15:25:1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组织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近日,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召开全员绩效测评会议及节前廉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会议。

积极开展2019年度全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会议对在编人员和临聘人员在德、能、勤、绩、廉等表现的综合评价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一是通报了市纪委《关于4起损害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对违规接受某商会旅游安排、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在私企兼职取酬及接受企业免费服务等问题,通报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政商交往中存在的“亲而不清”“清而不亲”等腐败和作风问题。二是通报了市纪委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违规报销差旅费、收受礼品礼卡、接受吃请、发放津补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娱乐活动及异性有偿陪侍等问题,要坚决贯彻“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求,继续坚持“两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分别传达了市委2019年39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2019年45号文件《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通知》,并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119对你说》,警示我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知识技能学习,防患于未然。

会议还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安全、家庭安全和单位安全,做到“两节”期间廉洁过节,预祝全馆人员新的一年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