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黄以平赴泰顺慰问一线护林防火队伍,保障森林资源安全
发布日期:2020-01-06 09:57:27 来源:泰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黄以平带队走访慰问泰顺县一线护林防火队伍并指导工作。泰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余序专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出行。

乌岩岭2

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罗阳镇、乌岩岭管理中心、百丈镇等单位的森林消防队伍,每到一处都能看到护林人员整齐的队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黄以平高度赞扬了泰顺的护林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从平日微信群的运营中就可以看出工作的纪律性和工作人员的负责态度。

罗阳

在认真倾听乌岩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黄以平表示,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重点突出保护工作,详细做好十四五护林防火规划并上报,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乌岩岭

百丈

黄以平强调,春节要到了,这段时间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不仅仅是保护我们的森林生态安全,也是为了继续营造平安祥和的环境。平日里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开展“以水灭火”行动,将火事“打早、打小、打了”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最后,黄以平向森林消防队员及他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对他们的敬业坚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