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慰问民间森林消防队伍
发布日期:2020-01-08 10:26:3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分别带队,到各地看望慰问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民间森林消防队伍,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并检查节前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林区平安和谐。

在此期间,慰问人员对各地森林消防队伍为温州地区森林资源安全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年关之际,要认真执行市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森林防火,确保林区用火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在日常工作中,消防队伍要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管理,保持队伍稳定,强化平时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他们不断地保持和弘扬我市森林消防志愿者“服务于人民,奉献于森林,搏斗于火魔”的精神,为保护我市森林资源安全,促进生态环境建设和平安温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