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陈元武副局长现场指导瓯飞一期生产配套区开发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15:07:5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市资规局陈元武副局长率队,现场指导瓯飞一期生产配套区已批海域利用工作,市资规局经开区分局、瓯飞集团、经投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瓯飞一期生产配套区,陈元武听取了瓯飞集团关于生产配套区开发利用情况的汇报,逐一核对9个已批项目利用现状,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陈元武指出,瓯飞一期生产配套区利用情况总体较好,空置率处于较低水平,基本符合已批用海功能要求。陈元武对下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项目业主单位要继续加快推进剩余区块开发利用进程,同步剔除规划河道和道路的区域,确保总体利用率达到95%以上。二是业务主管部门要强化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督促业主单位严格按照已批海域的功能和规定要求推进开发,同时督促加快围区生态修复进程,实现海洋生态资源可持续利用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