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杨继雄调研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15:33:3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规定》,全力推进我市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资规局副局长杨继雄带队赴文成县、瑞安市调研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在文成县,杨继雄一行参观了浙江山哥哥农业开发公司的油茶加工车间和产品展示厅,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油茶生产加工及企业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瑞安市,杨继雄一行前往马屿镇马屿斡村查看了马蹄笋生产基地情况,并详细询问马蹄笋种植销售情况。

杨继雄强调,今年是温州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的攻坚年,各地主管部门要根据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同时,食用林产品生产企业要依法生产经营,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强化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确保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