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开区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9 15:50:5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之后,经开区分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严格对照市局冯金考局长提出的10+10项工作,梳理清单,倒排工期,争取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该局局长滕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经开区分局用地保障、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国土“三调”、地灾防治、生态修复、督察整改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明确具体要求和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要把冯金考局长的讲话精神吃透弄准,查漏补缺,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二要迅速行动,各个击破。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问题各个击破,重点在尚未完成和短板明显的工作任务上下功夫。三要倒排时间,全力冲刺。要根据年度考核目标及任务要求,按照“项目化、时间化、责任化”的要求挂图作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