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组织退休干部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5:53:38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黄金,10月16日,市局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活跃退休干部生活,愉悦退休干部身心,组织市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退休干部80余人赴瑞安市曹村镇开展秋游活动。

曹村素有“文都武乡,瓯越粮仓” “中华进士第一村”之美誉,既有美丽的田园风光,也有淳朴的乡土民情,是一处望得见山,看的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地方。在市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退休干部们或漫步园中,或驻足观赏,或拍照留念,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验着融入大自然的愉悦。他们互致问候、亲切交流、兴致盎然。

秋游结束后,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市局组织退休干部集体秋游,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特色小镇和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亲身体会到伟大祖国的蒸蒸日上和繁荣昌盛,感受到的是幸福,收获的是自信。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退休干部开展秋游活动,是市局机构改革以来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市局精心组织此次秋游活动,事前拟定活动方案,从选择秋游地点、联系通知老同志、车辆行驶路线、饮水、用餐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医务人员携带应急药品全程陪同,真正做到了安全第一、服务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