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文成局举行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能手”评比
发布日期:2020-10-21 14:27:1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文成局举行了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能手”评比,来自不同岗位的6位业务精英结合PPT演示开展现场演讲,全面详细地讲述了自身的工作轨迹、心得体会及所获荣誉,充分展示了资规人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此次评比候选人先由文成局机关各科室,各基层所、县森林公安局内部推荐产生。最后,来自审批科的廖静凭借“用三颗心竭尽全力工作”的主题演讲获得此次评比一等奖。

参与此次评比的选手中既有默默无闻、踏实肯干的基层老骨干,也有经验丰富、技术一流的业务精英,有坚守岗位、努力奋进的劳模担当,也有积极进取、快速成长的青年主力。文成局旨在以“业务能手”评比为契机,形成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强、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风尚导向,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踏实肯干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