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平阳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14:33:1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完成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目标,10月20日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在鳌江分局召开。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温从镖出席会议并讲话。平阳局党委委员、鳌江分局局长周锦峰,局办公室、人事与财务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各基层所(分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前往麻步自然资源所和鳌江分局参观学习基层所规范化建设成果。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所(分局)前一阶段基层所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基层所规范化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合力推进。基层所直接面对群众,抓好基层所规范化建设,不仅是落实省厅市局的有关要求,更是提升外在形象、促进职能融合、简化办事程序、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现实需要。二要加强创新,打造特色。各基层站所要充分发挥当地的特色优势,并结合自身办公场所的条件,打造具有创新性、独特性的站所。三要立足目标,保质保量。要严格按照市局下发的标准,对比自身,查漏补缺,在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也要保证质量的同步提升。